茉莉的花園時間 - 1,2,3 數圈圈


現在的上課對我而言,
是一種享受.


我喜歡上瑜珈課,
習慣把眼睛閉起來, 專心伸展身體的每個部分.


我喜歡上大提琴課,
偶爾也會把眼睛閉起來, 享受那指尖在弦間的跳躍.

上課的樂趣,
在於可以用心專注在某個時段某個空間裡,
心無旁鶩地照顧好眼前的事物就好.

花草遊戲便是其中之一.


看到前面的腳踏車照片,
應該不難想像我來到了何處.


八點竹北出發, 近十點才抵達鳳珍的淡水工作室,
這趟車程又雨又塞.


不過一進門後看到這些澎派的花材,
開心了.


我與朋友的雙人座位.


第一次見到的新花材,
松蘿,
用在裝飾花圈上的效果挺不錯的呢.


第一個完成了,
大家戲稱是草莓蛋糕圈.



第二圈用了羊毛松當底, 也是第一次遇見的花材.


第三個小圈圈,
則是用鐵絲當底再纏上松蘿.



1,2,3 完成了...


鳳珍的工作室,
上回來的時候是擠得水洩不通,
這回倒可以好好地慢慢品味, 細細看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