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自在. 獨享羊角村 (上)


當車子從台14甲10公里處轉進岔路,
順著羊角村的指標駛著,
一群羊兒吃草的景象出現在眼前.

一時還猶豫了是否走錯了路,
不過也沒路可以倒退, 於是就慢慢地駛進了畜牧步道.

還得一路閃著站在水泥路旁的羊咩咩.


哇!哇!!哇!!!

這一路開下來, 我比孩子們還興奮,
簡直是來到了紐西蘭的情境.


終於, 車速在10公里的慢速下,
羊角村在步道的終點出現.




停好車順著斜坡往上去,
又是另一個驚喜, 沙坑.



大門緊鎖,
我打了電話女主人出來應門.

原來是我們太早到了,
前一晚客滿的收拾還正在進行中.


我們把行李放著,
出去賞羊去.


屬羊的George對羊兒特別有興趣, 
想起上回來清境時是他近兩歲時, 
一路在青青草原上追羊的瘋狂行為, 
我還記憶猶新.


突然羊兒成群地跑到了水泥路,
讓我們不得不閃到一旁去.



如此近接觸的觀賞羊,
真是一種新奇的感受.

好認真吃草的羊咩咩~~


George留連忘返於羊群間,
一直到下起了雨才回去.




而Simon一直想著沙坑沙坑,
對羊兒的興趣只有幾秒鐘.


除了綠色的草地外,
還有毛地黃的隨意生長.


下起了雨,
我們只好進屋裡去.

這是我門的房間,
外面還有一個不小的露臺.




由於今天只有我們投宿,
其他房間也剛整理好, 就順便偷瞄一下囉...


喔!! 這間很夢幻,
有個半露天的浴室在前面,可以隔著玻璃眺望山景



聽著滴滴答答的雨聲,
我們坐在戶外享受下午茶與閱讀時間.



耐不住的George,
撐著傘也要出去探探.


我們先去了民宿下方的青青草原露營客棧.



環境看起來挺不錯的,
可以揪營友們大家一起來.



George想去看看羊是否淋濕了??
結果...



只有發現鳥兒的蹤跡...



Simon對包姆與凱羅熱情不減,
是這回出遊的良伴.


媽媽我想出的老把戲,
孩子新鮮地戰鬥了起來.



雨停了, 霧終於也散了,
出發覓食去.


來到小瑞士花園前的紙箱王.






餐廳位在二樓,
走到底的陽台上可以俯瞰小瑞士花園.




Simon的塗鴉...


結帳時附送了三張小瑞士花園的門票,
就進去走走吧...


離開前,
聽了素人現場演唱,
在這樣沁涼的夜裡, 特別舒服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