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拉搗蛋. 解悶行之前奏: 米喀司廚房


蘇拉滾蛋, 還我正常的日子...

*****

從杉林溪下山後的一周,
整個生活壟罩在蘇拉颱風的威脅侵犯下,
諸事不順, 一整個悶呀!!

先是George的夏令營被迫延期,
再來是我的大提琴弦斷讓我無法自娛,
碰到颱風放假天守在電視前看奧運比賽卻又連連摃龜, 
最慘的是連下下周要去武陵農場露營的計畫也因它而泡湯.

可惡啊可惡!! 


終於在星期五解除警報, George的游泳課結束後,
準備帶著兩小來去台中走走.

說穿了是帶孩子去玩,
其實我是另有目的.


出發前, 先在竹北找了間在門外徘徊好久的店走了進去.
才知道這是網路團購起家的實體店面.


最有名的就是五色水餃.

Simon嚷嚷好久要吃的彩色水餃,
我終於幫他找到了.



實體店面當然也有販售,
看來我以後真得方便許多了...

聽說還有古早味糯米腸, 下回要買來試試...







用餐時間生意不錯喔,
一樓坐滿了, 還有二樓.


膠原清燉軟骨飯,
肉挺大塊卻燉煮得軟爛 很好吃.


白色:原味高麗菜
 黃色:金黃玉米蒸餃
 橘色:蕃茄咖哩蒸餃
 綠色:翠玉韭菜蒸餃
 紫色:山藥鮮蝦蒸餃


我答應George,
下次游泳晉級, 就請他吃雪花冰...


還有還有呀, 隔壁開了間這樣的水果行,
不知生意如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