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的第一次提著出走計畫. 為你畫一只紙袋子


呼呼!! 我終於也被Mia畫到了...

*****

Mia除了刻章厲害外,
對於畫畫也有著濃厚的興趣.

看到Mia的小小展覽"喜歡紙袋的原因",
內容是一些隨手拈來在咖啡館裡畫下的風景,
我是如此深深著迷.

在現場Mia用明信片當場為朋友客製畫像,
排不到的我只好望之興嘆.

隔半年後的條紋趴市集時一樣是盛況空前,
Mia頓時成了低頭族, 一直埋頭苦畫.


聰明的Mia於是乎想出了一個更好的點子,
提著出走計劃 X 為你畫一只紙袋子

我終於有機會藉由預約時段, 能跟Mia好好聊聊,
也為自己畫張像, 算是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第一場的出走計劃在新竹.

Pain de mie的小包廂是原本計畫中的場地, 
結果除了第一人的我在這裡畫之外, 
貼心的小倩直接提供一樓的場地給大家免除了揮汗如雨的窘境. 



多次見面卻沒機會聊天, 這回可聊得起勁呢!!

 

不知不覺中, 完成了...


像不像呢???

果然臉大就是主要目標...

留言

  1. 紙袋上的圖和妳 都好可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年紀還被稱為可愛, 真有點害羞呢!!
      謝謝~~

      刪除
  2. 可以出公仔版了,與本人神韻相似,知性休閒派

    回覆刪除
  3. 好讚的生日禮物,真的是禮輕情意重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